top of page

Nimman House Thai Massage- 清邁

原本這間按摩店我是安排在旅程的第三天才要前往

但是前一晚失眠原本吃完早餐的我想回去好好補眠

卻遇到房務人員正在清掃,只好出來溜達了

(這是住青年旅館的缺點^^")

但因為時間還很早,不知道該往何處去…

想到這間按摩店,就尋著Google大神的指引前進

Nimman House Thai Massage是位在清邁寧曼區的按摩店

這間店位置離曼寧路逛街區來說算是較偏遠

但是從我住宿的青年旅館走過去卻非常的近

有人覺得不太好找,但有Google大神,要迷路應該還蠻難的(笑)

如果有機會去清邁,我真的很推薦這間店。

在寧曼待了兩天,我連續兩天都來光顧,真的有愛!(哈哈)

(一到門口看到綠意盎然,心情也愉快了起來)

(走進來有一個小花園)

第一天我是選擇做精油按摩 2.5HR THB950

包括1小時全身去角質,1小時精油按摩,0.5小時foot spa

首先進來這間昏暗的小房間,把衣服脫光後穿上店裡準備的紗裙,等待按摩師囉!

我只能說,我的運氣真的很好,安排到這個按摩師

手勁和力道按的剛剛好~

原本因為前一天失眠而精神不濟的我

按摩完後整個人神清氣爽!!

展開了一整天的逛街行程(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第二天我選擇選擇腳底按摩+頸部和背部按摩共2小時~ THB600

因為有腳底按摩,所以會到後面的空間先做一個小時的腳底按摩

之後才會在到小房間做頸部和背部按摩~

(按摩完附上一杯熱茶和小餅乾)

第一天按摩完之後,當我付帳時其實有點小驚訝,因為我的按摩師是第三性。

按摩的房間真的非常昏暗,當時我根本看不清楚她的臉~

而是到結帳時我給她小費時才赫然發現的~

但是她的技巧真的超好的,我完全不care~所以還是預約了隔天請她幫我按摩。

NIMMAN HOUSE THAI MASSAGE:

地址:59/8 Nimmanhaemin Rd, A.Muang, Chiang

Mai, Thailand 50200 (Warm up Café 對面)

電話: 53 218 109

前往時間:2016.12.2 / 12.3

  • V's Little Plac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