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開箱】AutoFull電競椅開箱心得分享


☞上個月突然收到一箱超大箱的紙箱,紙箱外面寫著『AutoFull傲風電競椅』,我心想這是什麼鬼東西!!馬上把我親愛的腦公叫來親(河)切(東)詢(獅)問(吼)了一番,竟然沒有跟我討論就擅自購買!

細細盤問一番後,原來是抽獎抽到的,原本還擔心是不是詐騙集團呢!!

抽到椅子的人客,對方希望可以寫一篇簡短心得,這也算是合情合理、禮尚往來的一種~

雖然我不怎麼打電動,但也知道一張電競椅也算是價格不斐,當然得好好分享一下~

只不過這個重責大任竟然推到我身上?!腦公說:反正最後也是被妳搶去坐阿!!當然是妳來寫囉!!這麼說好像也是啦~於是現在的我正舒服的坐在這張椅子上寫心得文,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笑。

以上廢話太多~以下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就是這箱龐然大物嚇了我一跳~

▼以醫師認證的巨貓老大來當比例尺。

▼打開後每個零件都有完整的包覆,應該是要防止以及保護商品在運送時造成撞擊。

▼將所有零件全部取出。這樣攤開來,可以方便核對是否有少哪些零件以及更方便組裝喔!

▼說明書裡也很清楚的寫上有哪些配件可以做個核對~我覺得很貼心♥的是說明書是用照片來做比對,一目了然又清清楚楚。

▼老大說:我也要檢查!!

▼除了該有的配件之外,還附一雙手套(貼心2♥)以及一本全空白筆記簿,可以用來記錄戰況?

▼貼心3♥,以防螺絲莫名不見,還有提供備用螺絲~依照我們組裝ikea家具的經驗,ikea的螺絲幾乎都是剛剛好的。如果突然不見了一個,會造成很大的困擾阿!!

▼腦公很帥氣(?)的戴上了手套~準備展現男(工)人的POWER!

組裝①:將輪子插入底座,根據男工所述:裝輪子時會有一個『枯勢』(台語)才能將輪子裝進去,應該是為了防止輪子突然脫落吧!

組裝②:將氣壓桿放進底座,嗯,對就是放進去而已。

組裝③:將三節套套入氣壓桿。

組裝④:將靠背與座墊合體。

▼用靠背螺絲將靠背以及座墊固定。

組裝⑤:左右都用螺絲固定後將蓋子裝上去。

▼合體完成!

組裝⑥:接下來要來裝底盤~

▼先用螺絲固定位置。

▼四顆螺絲將底盤給固定住了。

▼再來要固定兩側把手。

▼座墊底部和把手都有標註左和右,所以不用怕左右裝相反~

▼將把手洞與座墊底下的洞對齊,再加螺絲鎖上即可。

組裝⑦:將組裝好的氣壓桿插入底盤孔內就大功告成!

▼最後依照個人需求將腰枕和頭枕裝上去。

▼背面也有AutoFull的LOGO。

▼椅子上的刺繡(?)還蠻精緻的。

▼扶手的部分有7種不同的高度可依照個人舒適度去做調節,這是最低的時候~

▼這是中高位置。

▼這是最高的位置。

☞最後來看實坐照片和心得:

▼打電動模式。

▼看片模式。

▼躺平模式,完全不用怕『併軌』(台),真的非常的穩!

▼另一個角度。

▼他喜歡角度再稍微高一點,非常的舒服好睡,所以是可以打通宵不用來陪我睡覺的意思嗎

?!翻桌!!

▼和原本的椅子做比較,舒適度真的差非常多~

▼原本的椅子無法躺的很舒服且重心非常不穩,腰部的部分因為沒有支撐力所以並無法得到充分的休息。

以下是H試坐心得(我加以修飾):

原本會覺得還要自己組裝很麻煩,但實際操作一遍後其實也是蠻享受DIY的樂趣,且難度比IKEA簡單容易多了。

椅墊坐起來不會太硬,算是有彈性且包覆感很強,又加上椅子可依照個人喜愛去調整,譬如椅子高度、椅背的傾斜度、手把可多段選擇且非常貼合手臂。

又加上有頸枕和靠腰的加持,舒適度天賦根本是點滿了~~

因為整張椅子的表面都是皮革,所以冬天坐起來真的很溫暖,到了夏季我想難免還是得開冷氣才不會覺得悶熱喔!

如果要說缺點,我覺得一開始打開紙箱後拿出椅子的皮革味道有點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所以當我們組裝完畢後,其實是先將椅子放在通風處讓味道消失~

另外,可能電競椅都是主打男生市場,所以以我身高不滿155(摀臉)來說,其實是需要放個小凳子在腳下,才不會是墊腳尖的囧況。因此我想身高大約要160以上才會比較適合這張椅子囉。

不過個子矮也是有好處的(挺),看下面這張照片,我可是小鳥依椅呢(?)完全可以捲曲在椅子裡,享受一個人的電影時光。

整體來說,我們都非常滿意這張電競椅,畢竟以一張最基本功能的的人體工學椅來說應該都是要價上萬元以上,這張椅子的官方價格是NTD7800,如果剛好有想要買椅子的需求,可以去試坐看看是否有符合自己的預算和需求囉。

  • V's Little Place
bottom of page